天保江户组99

前妙论派(画画的)现生论派(医学牲)
究极1v1杂食人,all向别挨我,所以为什么all向要打1v1tag(痛苦面具.jpg)

苏沐秋生日贺文

首尾限定
“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
“你好,初次见面。”

cp:伞修

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

感官中似乎还残留着少年温热的触感,耳边仿佛听见少年爽朗自信的声音。

不,苏沐秋,你该醒了。他深呼一口气,他早就该醒了,而不是继续沉溺于梦境之中。

梦境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而在梦境中,几乎与他现在的经历没有差别,除了多了一位少年。

他与这位少年在梦中相识相知,犹如双胞胎一般,异常默契,而他也享受着这种默契。

但他该醒了,从一次梦外,一如往日,在代练的过程中喊出那个名字开始,他知道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可是他不甘心,不甘心那个栩栩如生的人只是他梦中虚构出的人物,不甘心那个一边跟他拌嘴一边能与他一同将敌人消灭的人只是他的幻想。

他踏出了家门,走在前往网吧的路上,在经过一家杂货店的时候忍不住走了进去。再次出来,他的口袋中多了一盒烟,那是“他”最喜欢的牌子。

进入网吧,不知哪处角落的人在大喊需要帮忙,他对此习以为常,只是默默地上机,走到自己的位置。转头时,却仿佛看见了梦中的那个人,骤然回头,发现根本分辨不了刚才他所看见的人在何处,便带着一丝失落感回到座位上,开始他的代练生活。

画面上敌方人物熟悉的操作,自己对对方下一步动作的准确预测,让苏沐秋以为自己找到了那个梦中与他经历过许多的“那个人”。虽然他心中不断告诉自己这不可能,但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愉悦,向对方发起进攻。

一局终,对方已微妙的血量获胜,而苏沐秋不但没有气馁,反而越挫越勇,就在他准备再来一局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诶小苏啊,那边那个人是跟你jjc的人吧。”这时苏沐秋才注意到他周边已经被人包围围观,而同样的,不远处也是这样的情况。他缓缓起身,按捺着想要冲过去确认对方身份的冲动,走了过去。

还未走到那人面前,那人便干脆的站了起来,而苏沐秋,正对着那张与梦中人一样的脸发呆,直到对方开口,“小兄弟技术不错啊,可惜就比我差一点点。”

换着平时,苏沐秋早就瞪眼反驳了,但日思夜想的人就出现在了面前,他现在没有功夫去反驳这一切,而是静静的扬起一抹微笑,对着他说“你好,初次见面。”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