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江户组99

前妙论派(画画的)现生论派(医学牲)
究极1v1杂食人,all向别挨我,所以为什么all向要打1v1tag(痛苦面具.jpg)

这边也发一下

老掉牙的花吐梗(上), 第一次写(/ω\)小学生文笔, maybe 有 bug, 私设花吐症要一月内与心上人两情相悦并接吻

“咳……咳咳……”刻意压低的咳嗽声在厕所中显得清晰,伴随咳嗽落下的淡黄色花瓣顺着水流被冲的一干二净。

看着镜子中自己苍白的面孔,苏沐秋叹了口气,他得这个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咳嗽,结果居然吐出花瓣,幸好当时沐橙和叶修都不在他身边。

他还记得当初看见吐出花瓣时的茫然和不安,不敢让沐橙和叶修知道,不断掩饰自己吐花的事,然后晚上趁两人都睡熟后偷偷用电脑查。

想到这,苏沐秋就觉得烦恼。他喜欢的,是日夜都与他在一起的同居人——叶修。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苏沐秋的目光开始追逐着叶修,无论打荣耀、吃饭、睡前、起床,他都会不自觉的盯着叶修。每次看着叶修,他就会感到幸福,看到叶修获胜,他也会感到骄傲。

但苏沐秋不敢向叶修表白,先不说同为男性,叶修会不会接受他,从最开始见到叶修时他就知道叶修家肯定不一般,叶修家里不会同意叶修跟男性结为伴侣,他不希望让叶修陷入这种僵局。

“苏沐秋你快点,boss刷新了!”叶修的声音透过门板传到苏沐秋耳中,唤回苏沐秋的思绪,“马上!”最后确认自己没有遗漏一块花瓣,拍一拍脸,扬起一抹笑容,转身开门冲了出去。

一番战斗后,毫无疑问,boss被他们拿下了。苏沐秋摘下耳机侧脸看向叶修,叶修脸上还带着独属于年轻人的张狂和自信,似是被引诱一般,苏沐秋下意识问了叶修他一直不敢问的问题,“你有喜欢的人吗?”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