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江户组99

前妙论派(画画的)现生论派(医学牲)
究极1v1杂食人,all向别挨我,所以为什么all向要打1v1tag(痛苦面具.jpg)

接上

老掉牙的花吐梗(中),后面还没修好,改了很多次都觉得不对

“你有喜欢的人吗?”这句话很轻,如果刚才叶修没有拿下耳机根本听不见。

叶修愣了愣,然后笑了,那是苏沐秋没有见过的,如太阳般温柔的笑容,随后叶修的回答,让苏沐秋在这夏天中也感到刺骨的冰冷。

他说,“有啊,怎么了?”一股剧烈的疼痛自心脏蔓延,面对叶修的问话,苏沐秋只能胡乱的回应道,“突然想到你这个年纪也该有女朋友了就问了,对了,我要出去一会,你看好家里啊!”

苏沐秋急急忙忙的冲出房间,关上门后便紧紧的捂住嘴巴,不让咳嗽的声音传出,‘叶修有喜欢的人’这个事实让他的花吐症更加的严重,吐出的花瓣不再是纯然的淡黄,而是沾上了些许血的痕迹。

将吐出的花瓣扔掉,苏沐秋按照原定计划出门。走在人较少的路上,边把吐出的花瓣小心的处理掉,好不容易买好了东西,经过几次差点被发现的事情后,苏沐秋愉快的决定以后让叶修出来买东西吧。

“苏——沐——秋——!”他抬头看向马路对面,叶修一边向他挥手一边喊着他的名字。他把即将吐出的花瓣咽回去,向前走去。

走了几步,一直看着叶修的苏沐秋发现叶修的表情忽然变得惊恐,“小心!”他听见了叶修的叫声,瞬间意识到危险,却只来得及向前跑几步,一辆失控的车从他身边擦过。

tbc(再往后就是结局了……吧?)

评论

热度(11)